­ ­­ ­­ ­
Photobucket

做不成情人就不能做朋友吗?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放弃你很难

谢谢

原谅我呗

我不明白

Photobucket

关注者

Photobucket

15.3.11

3月14 白色情人节

">
白色情人节~
haiz
跟朋友去金河玩
早上6.45起身~
弄完了东西就无端端给妈妈骂
也吵架了
很sot 的
有没有做错什么
无端端骂人  发神经

上车准备去巴士站的时候也是给阿姨骂
好   算
免得影响我的心情
去到巴士站跟重证他们一起
等一个巴士等到久到~~~~~~~~~

我们就坐巴士到火车站~
他们就不知道做么发神经走去机器买
火车来了的时候我看到刘家伟!
几够有缘哦

到了金河的时候~
我们去old town 吃东西
几贵哦T_T
11块多总共
吃着的时候就顺便等婉莹来~
婉莹来到时候就跟我讲他在火车遇到变态佬
lolx

过后我们就去金河
roller 场很多很多人
连roller 鞋都没有啊
haiz
打给紫薇
我只是开玩笑讲去打保龄球
就当真  就生气讲不进去roller
问题是没有鞋子  不会听的
一直讲讲讲
haiz.
无言啊
我和婉莹就去唱k
好便宜哦0.0
3个小时 RM10++
要进member card 啦~RM5
我们唱2个小时~
就去roller 场  本来想进去的
他们却出来了
zito 到
他们就去吃云吞面~~
我就跟菜婆一直吵吵吵
过后紫薇+嘉俊+阿达+gary chin就去唱k
我+婉莹+菜婆+菜婆的弟弟就去roller~
roller场他们讲刚刚有人求婚@@
够sweetの
roller 场有很多38 人的
乱乱跟人讲话= =
发傻了~
好像很多人又生我的气了
妈妈今天不理我
我也没有理她
哎呀
就是心情不好了
就好不要有人惹我~我怕会打人XD
Photobucket

10.3.11

我不哭了

我不哭
我不哭了~
不是我不爱了~
是我累了~
是我不想再哭了!
爱我の男人
是不会让我掉下珍贵の眼泪
就算是哭
也是不小心掉下幸福の眼泪
女人最厉害武器就是
②闹③上吊
你第①次哭 
男人会很心疼!
第②次哭
他会可怜你
次哭
他会安慰你
次哭
他会不再理你!
我好怕自己也有这样の下场
我好怕他不再安慰我
就算小小的安慰
哪怕  只是一句
不要哭了!
我就会很窝心
我哭  只想发泄
不是要你可怜!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对我再好一点点
没有人能那么快把1段感情放下!
与你分开将久了
也发生许多事了
我还应该对这段感情抱着希望吗?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我做到了
你就会给这段感情对一次机会
就算再怎么辛苦
我都不想放弃!
我很怕一个人
我很怕寂寞
我不想在我一个人の时候想起你
是你让我看透爱情里
拥有4个字
坚持到底
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1步
并不代表我认输
放手
并不代表我放弃
正如
微笑
并不代表我快乐!
我一直不闻不理
不是因为我不爱了
而是
我怕
我怕那些答案并不是我.......
想要の
我所期待の
我怕我哭了
因为你曾经说过
你不喜欢看见我哭
所以
我强忍我の眼泪
不在你眼前掉下1滴眼泪
让你看见无情の我
xxx
你永远不知我掉了多少眼泪
因为
当我掉眼泪时你不在我身边

5.3.11

不要伤害自己了

做么要拿玻璃割自己?
傻?
sot?
变态?
好好の一个人
乱乱割
现在流行?
!!!!!!!!!!!
不要傻啦
看到地上有玻璃就乱乱割!
害到我跟你抢玻璃
割伤自己TT
不要再将了
很痛の><

3.3.11

好闷的一天

哇~
今天早早去学校
因为阿姨说要下雨了~所以就早去了
出去的时候我遇到美欣~然后就一起去了
美欣好像有跟我去金河玩roller 叻  0.0
他讲要穿cut in 的哇
sot 了的


今天有够闷的咯
听埋那些垃圾讲座=.=
闷死人0.0
够不爽的XD

1.3.11

对不起 藕不是故意弄到你们不开心的

对不起   藕不是故意要弄到你们将的...
开开心心的去    没有想到结局是将的
真的很对不起
就是因为我才弄到将的
早知道将   我就不去了
可是明明是计划好要去看戏的
大家却将    haiz

都讲可没有去玩roller 的啦
haiz
很早都说了
你们还是那麽固执
都不知道你们每天去roller 不会闷的咩
haiz
roller!! 我恨你
然后毅星   家伟  好像都生气了
我很内疚
当初讲好了的
却弄到这样
买东西分开走
吃东西分开吃
好像不认识将
真的很后悔去咯
在轻快铁的时候   紫薇打给毅星问他怎样回
毅星就讲:‘这些事不用你理’
紫薇就很生气
haiz
两个都不知道吃错什么药~
我买了一件衣  
啦啦啦
好高兴的说  本来买‘索女’的
可是看到这个很cool~
不是粗口来的啊><
在台湾是’好‘啊^^
过后就回63吃咖喱板面
啦啦啦~~~





z
                                                                 在厕所~嘻嘻

25.2.11

huu~~~~~~~~

huu
最近学校好像流行blog 将的==
个个都blog blog blog 
可是就是很难弄~
做这个blog 啊
花了我两天我玩弹弹堂的时间啊T^T
弹弹堂不用up了
haiz
最衰时间不足
blog的东西又难做
真的是做死我><

9.12.10

一日游~

11月28号
我们一家人去一日游~^^

添加图片说明
好开心